张亚男调研沙圪堵地区校园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12-20 03:08 来源:教育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为了推进沙圪堵地区校园在建项目和改扩建项目进度,12月15日,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张亚男深入准一中艺术楼、图书馆和游泳馆项目,沙二小、准五中、沙民幼、实验小学改扩建项目现场调研,准格尔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政府办主任张富春,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利江,旗基建项目服务中心主任李睿及相关负责人陪同。

调研中,张亚男深入了解项目建设前期征迁工作存在的困难,详细询问了项目规划和推进进度。强调,相关学校要盯紧项目建设各环节,配合做好前期规划、征迁等准备工作。教体局要协调相关部门,倒排工期,抓紧每个环节,逐步推进,确保项目尽快开工建设,为改善沙圪堵地区校园办学条件打好基础。

据悉,为全面改善沙圪堵地区校园硬件条件,提升办学质量,助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准格尔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在项目规划和土地征迁等方面提前谋划、精准施策,积极为学校建设铺路搭桥。各相关部门协调联动、齐抓共管,确保了在建项目顺利实施,助推来年改扩建项目如期上马,为更好地改善沙圪堵地区校园办学条件提供了有力保障。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