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渐深,寒意渐浓,慰问暖人心,关怀显真情
发布时间:2024-01-08 18:03 来源:准格尔经济开发区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瑟瑟寒风,挡不住党员帮扶的脚步,为进一步深化党员教师师德教育活动,增强全体党员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构建和谐的师幼关系,沙圪堵第五幼儿园党支部于2024年1月3日至4日开展为期两天的期末家访慰问活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深入幼儿家中进行心连心家访慰问活动。

沙圪堵第五幼儿园幼儿园党支部针对本园3-6岁幼儿群体开展暖心家访慰问行动。党员教师基于对走访幼儿家庭情况的先行了解,做好充分准备,使走访更具针对性。

走访前,大家围坐一起,沙圪堵第五幼儿园党支部围绕此次加访慰问活动的流程及目的予以解读,明确家访慰问方式、家访慰问要求,同时针对家访慰问行动也提出了指示与建议。

沙圪堵第五幼儿园由党支部带队,由党员教师与班内教师共同组成的一行人分成小组分别开展家访慰问行动。

各位党员教师充分利用下班时间走进幼儿家庭。在班内教师的陪同指引下,党员教师叩开幼儿的家门,走进幼儿家庭。与幼儿父母、家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幼儿家庭基本生活情况、健康状态。同时针对家长在幼儿教育方面存在的具体困难和困惑,提出教育建议和策略,帮助家长树立科学的教育理念,家园合力共促幼儿健康、全面成长。

在走访过程中,党员教师与家长面对面交流,既传达了对群众真切的关怀,又能及时了解家长的急难愁盼,拉近了幼儿园和家长的距离。家长们在收到温暖的慰问后,也表达了深深的感激之情,表示后续将持续合力共育孩子成长。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