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建设教育准格尔
发布时间:2024-03-07 17:22 来源:政府办内部科室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3月6日,由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中央电化教育馆)、内蒙古自治区教育装备技术中心(内蒙古自治区电化教育馆)分别带队的教育部、自治区调研组先后到薛家湾第六小学、准旗第一中学,实地考察了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应用、学校健康环境、智慧课堂、创新实验室建设、智慧餐厅、智慧校园监控系统、远程直播课堂、智能机器人课程和赛事、学校智慧图书馆建设、数字化创新教学模式应用、学生阅读活动开展情况、农村小规模学校同步课堂、数字化转型工作、青少年学生阅读活动开展、学校健康环境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对我旗大力度地推进“互联网+教育”示范区建设工作,为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保障和服务做出了充分肯定。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