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薛家湾第三幼儿园简介
发布时间:2024-03-29 10:59 来源:准格尔旗教育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准格尔旗薛家湾第三幼儿园创办于1995年,全园占地面积7486平方米,建筑面积4263平方米。幼儿园环境自由温馨,管理规范严谨,师资队伍富有内涵和朝气,是一所社会声誉良好的自治区级示范性幼儿园。

多年来薛三幼在“康乐”文化的浸润下,遵循“身心健康 乐享成长”的办园理念和“爱自由做自己”的教育理念,以培养“双健·三乐”师幼团队形象,创“和谐 和睦 和平”的高品质幼儿园为办园目标,是一所幼儿自我和谐、师幼和睦、幼儿园和平的高品质幼儿园,把幼儿园办成促进中国乃至世界和平的幼教梦而奋斗。

1. 双健三乐

教师层面

打造具有健康的体魄、健全的人格;乐予支持、乐予成全、乐予爱的“双健·三乐”高素质教师团队。

幼儿层面

培养具有健康的体魄、健全的人格、乐于表达和表现、乐于探索和尝试、乐于想象和创造的“双健·三乐”幼儿。

师幼层面

乐予爱:教师要不断提高爱的层级,成为心中有爱、行中有爱的人,滋养每一个生命。

乐予支持:教师要乐学善思,认知生命成长规律,专业地支持和推动幼儿的发展。

乐予成全:教师要时刻修为自己,成为内在和谐外在平和的存在,影响和成全每一个生命本自具足状态。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