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魏家峁幼儿园简介
发布时间:2024-03-29 11:03 来源:准格尔旗教育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魏家峁幼儿园成立于2004年9月,2012年9月由魏家峁小学搬至现址。全园占地面积6650平方米,建筑面积4450平方米,教职工50人,其中正式教职工33人,均为学前教育师范类专业毕业,教师学历、专业合格率为100%。园内设有小、中、大三年龄段10个教学班,现全园幼儿252名。

户外活动场地约1900平方米,有综合,建构,泥水,滚筒等十个区域,投放了包括安吉游戏、建构游戏等近200种户外材料,满足全园幼儿同时参与户外自主游戏的需求。

我园地处乡村,教师队伍整体较为年轻,相对缺乏经验。但正是因为我们年轻,我们与魏家峁幼儿园共成长。在办园过程中先后获得了些许荣誉,2021年督导评估三等奖、2022年督导评估二等奖、节能节约先进单位等等。

著名儿童教育家陈鹤琴先生曾经说过“热爱儿童、尊重儿童、了解儿童,一切为了儿童”。基于这样的理念,我园确立办园宗旨为“一切为了儿童”,以“活教育·真儿童”的办园理念,遵循“培“四有”好教师,育“五有”好儿童”的办园目标,培育有健全的身体、有创造的能力、有服务的精神、有合作的态度、有世界眼光的现代中国儿童。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