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家湾第一小学简介
发布时间:2023-06-07 11:05 来源:教育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薛家湾第一小学始建于1992年,占地面积12627平方米,建筑面积8405平方米,有37个教学班,在校学生1858人。学校有教职工149人,其中专任教师115人,中学高级教师52人,小学高级教师53人。

学校积极提升办学水平,不断改善办学条件,现在功能室较为齐全,设施设备较为完善,基本能够满足学校教育教学活动。

学校励精图治,开拓创新,秉承“儒、雅、谦、慎、惠”的文化理念,着力打造“崇学、唯实、标准、高效”团队和“学习型、务实型、规范型、效能型”校园,积极推进文明校园、文化校园和特色校园创建,努力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学生行为养成教育、语言文字规范化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小组合作学习新课改、学生社团、书香校园创建及艺术教育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教育教学工作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学校先后荣获鄂尔多斯市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自治区红领巾示范校、内蒙古少先队红旗大队、自治区现代教育技术优秀学校、全国语文教学整体改革先进学校、全国百所德育科研名校、全国语文特色学校等荣誉称号。2017年4月被准格尔旗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命名为文明校园,同年被鄂尔多斯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命名为市级文明校园。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