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服务帮助农户销售农副产品
发布时间:2021-12-06 13:29 来源:准格尔经济开发区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为深化我为村民办好事,将“我帮你”的为群众办好事理念贯穿始终,准格尔义工协会联合沙圪堵志愿服务队持续推动协会“授人以渔”品牌志愿服务项目常态化。

近日,义工协会通过开展线上直播带货线下联动爱心企业以及爱心人士购买的形式帮助农户销售小香瓜的志愿服务活动。早上8:00,30多名志愿者和爱心人士来到了王青塔村惠民19号大棚,开始志愿活动。现场志愿者亲手采摘,最后再加以运输,实现一站式服务。最终销售小香瓜1125斤,销售额11250元,活动结束当场将销售款交给邬忠义。

准格尔义工协会“授人以渔”项目是由模范、党员、网红主播志愿者组成的助销团队,该项目是以弱势群体和农村牧区农户需求为导向,通过“采摘+推销+运输”的一站式服务,“线上+线下”的四级联动模式帮助农户销售农副、农畜产品。

据悉,截至目前,义工协会累计帮助了311户农村牧区的农牧民销售农副产品,扶持了40多位残疾人创业,累计帮助农户增收1989326元。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