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60岁以上老人可免费领取意外伤害险“大礼包”
发布时间:2022-11-07 10:43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小编从鄂尔多斯市民政局获悉,2022年,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鄂尔多斯中心支公司为准格尔旗年满60周岁(含)以上的62658位老年人投保了意外伤害保险。凡是年满60周岁准旗户籍的老年人发生意外伤害时,就能得到保险理赔。

保险时间:2022年4月7日0时至2023年4月6日24时。

保险责任:在全国范围内(港、澳、台除外)遭受意外伤害导致身故、伤残或治疗,按照合同约定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意外伤残保险金或意外医疗保险金。

意外伤害包括户内外及公共场所发生的意外伤害(如磕碰、高空坠物、走路摔倒、电击、溺水等)以及乘坐交通工具、参加公共场所活动、入住养老院、外出旅游时发生的意外伤害等。

保险金额:总保额25000元/人,其中意外伤害身故、残疾保险金20000元,意外伤害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包括门诊和住院)5000元(享受低保、特困、优抚对象、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残疾等老年人意外伤害医疗部分保额提高至8000元)。

受理流程:老年人或其家属只需在发生意外伤害事故后直接报险就可以报案索赔,报案电话为95567、0477-3958509。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