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宽两座桥,温暖群众心
发布时间:2022-11-25 18:00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居民出行的多样化,对道路运输能力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人车分离、机非分离”,但薛家湾镇受地域限制,路网建设相对滞后于经济发展,部分沿河居民跨河出行不方便,现状道路的服务水平将无法满足经济发展的需要,对现有路网完善及跨河桥的增设就成为解决问题的首选方案之一。

为了改善现有老化的交通状况,决定对准格尔桥和开源桥进行改造,包括非机动车道两侧拓宽、更换防撞护栏、新建人行步道桥、新增景观桥塔、新增景观装饰造型等内容。目前,审价中心已完成对准格尔旗薛家湾老城区更新改造项目—开源桥和准格尔桥慢行系统拓宽改造工程项目评审工作,项目报审值为3617万元,审定值为3294万元,审减值为323万元,进一步节约了财政投资资金。

随着本项目的实施,基础设施将得到完善和提高,薛家湾镇居民出行更加方便,增强民众满意度和幸福感。(审价中心/高敏)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