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局种植道路草花,为绿化带增添野趣
发布时间:2017-05-27 17:06 来源:园林绿化事业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俏皮的夏季已悄悄的到来,为创造优美的人居环境,园林局日前开展了草花栽植工作,将鲜花融入园林景观,扮靓美丽准格尔。

    为做好草花栽植工作,园林局未雨绸缪,早在2017年年初就开始组织技术人员及养护人员展开实地测量,翻土、施肥、培育幼苗等前期准备工作,为后期草花栽植夯实基础。

    5月下旬,草花栽植工作正式开始。园林局按照事先制定的草花栽植实施方案,有计划、有步骤地安排工作。除草施肥、平整场地、放线定点、培土种植、灌溉浇水,每一个步骤都一丝不苟,全力保证栽植质量。经过近一个星期的努力,园林局完成北

山纬一路道路两侧的草花栽植工作,栽植串红10000平方米,大丽花5000株。

    5月底,园林局将陆续在市政区各公园、广场及重要节点开展草花栽植工作,预计第一批栽植草花近40万余株,相关技术人员还将继续进行细化调整,完善草花整体景观,使草花栽植更加优美秀丽、活泼宜人。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