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旗园林局喜获双重荣誉
发布时间:2017-05-27 17:30 来源:园林绿化事业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根据准爱卫发[2017]5号和准爱卫发[2017]6号文件精神,经鄂尔多斯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考核评估,准旗园林局喜获“2016年度鄂尔多斯市健康单位”和“无烟单位”的双重荣誉称号。长期以来,我局高度重视健康单位创建活动,确保各项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一抓组织建设。成立健康促进机关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健康工作实施方案,明确职责分工,落实工作任务,通过QQ、微信、微博平台等多种形式开展广泛宣传,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二抓环境建设。推进“无烟机关”活动,制作健康宣传牌39块,发放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48本,张贴健康宣传海报24张,开展禁烟卫生讲座6场次,杜绝吸烟现象。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促进全体干部自觉维护机关卫生,共同营造整洁舒适、优美的工作环境。

  三抓常态化建设。打造健康主题公园、健康步道,组织职工利用节假日开展徒步活动3次。

  通过健康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促进了干部职工的卫生意识和健康意识,大力营造无烟健康的环境,为建设文明健康城市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