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景社区举办“学雷锋●好人好事进万家系列活动之清洁美丽家园”助力创城树新风
发布时间:2017-08-30 16:36 来源:友谊街道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创城工作开展至今已有数月,奋战在创城一线的工作人员历经了炎炎烈日的炙烤,如今迎来了秋风萧瑟的收获之秋,御景社区也由当初的设施陈旧、路面破损、环境脏乱焕颜一新,展现在居民眼前的是崭新亮洁的温馨小区。

硕果之节,那些支持创城、律己率范的居民朋友们露出了满意的微笑,因为他们历久之战的受益者;果成之时,那些披星戴月、奔走操忙的社区工作人员挂上了欣慰的笑容,因为他们是舒适宜居的创建人。

今天的成绩来之不易,为了守住这片净土,使得创城工作更加深入民心,御景社区于8月30日在东辰生活区开展了好人好事进万家之清洁美丽家园学雷锋系列活动。活动中,主持人宣读了志愿者服务内容,一首大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唤起了志愿者甘于奉献、冲锋在前的担当意识,志愿者红袖标的佩戴更是一份责任的赋予。

选.jpg

(志愿者合影)

选1.jpg

(志愿者分赴小区各角落捡拾零碎垃圾)

选2.jpg

(活动带动了周围小居民的参与热情)

走巷入户,雷锋精神在弯腰之间落地生花,躬身践行换来的不仅仅是居民的交口陈赞,更多的是“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新风尚。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