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成调研督导煤矿企业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3 09:32 来源:能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3月1日,准格尔旗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成到来叶沟灾害治理工程、壕赖梁煤矿调研督导煤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旗能源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刘静波及旗国投公司项目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来叶沟和壕赖梁煤矿,刘玉成实地查看了煤矿生产现场,了解煤矿的产能和生产计划等情况。

刘玉成指出,煤矿企业要提高站位,树立环保意识,要统筹抓好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不能只看经济利益而忽视环保效益。要科学制定生产计划、通过增加环保设备、降低生产强度等方式优化生产,确保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同步开展。同时,要求属地执法中队加大生产监管力度,对违法违规生产行为,要采取联合惩戒等方式,督促企业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和问题整治。

调研组一行还到部分公共火区实地查看火点情况。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