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名志愿者为友谊公园“洗脸”
发布时间:2022-03-07 15:39 来源:园林绿化事业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2022年3月5日,是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时代在变,雷锋精神却从来没有褪色。3月4日,为引领和谐文明新风尚,准格尔旗园林绿化事业中心组织志愿者开展了“三五学雷锋,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为友谊公园“洗脸”。

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分工合作、配合默契,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他们有的积极向过往的市民宣传保护环境的意义,建议大家不要乱丢、乱扔垃圾;有的弯腰捡拾绿地中的烟头、枯枝落叶;有的在绿化带中清理塑料袋等杂物;有的在擦拭健身器材、果皮箱、公益广告宣传牌匾,确保卫生不留死角。并对公园内公厕、健身器材进行了全面消毒,防控疫情我参与,志愿服务不停歇。经过1个小时的劳动,公园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通过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生活与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与弘扬雷锋精神。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