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产业园:准格尔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准格尔经济开发区分局主动作为多举措护航食品安全
发布时间:2022-08-17 23:35 来源:准格尔经济开发区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为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保障开发区群众的健康生活,准格尔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准格尔经济开发区分局主动作为,多措并举坚守食品安全底线,全方位开展安全保障工作。

一是执法人员全程介入各餐饮服务场所,围绕原料进货采购、人员健康管理、食品加工过程、餐具清洗消毒等重点环节进行了细致检查,督促各单位切实履行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做好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台账登记等制度;并对供餐单位的人员管理、加工操作流程、食品留样、餐具清洗消毒做了进一步强化,提前发现并排除风险隐患,筑牢准格尔产业园食品安全防线。

二是对药店开展全面检查,重点规范了周边连锁药店及个体零售药店中的常用药品、急救药品、消化道药品、防暑解暑药品、抗菌消炎药品的安全销售,保障准格尔产业园群众的用药安全。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