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防返贫致贫动态监测安排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3-21 16:38 来源:准格尔旗乡村振兴统筹发展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3月15日下午,准格尔旗乡村振兴统筹发展中心召开了2022年第一季度防返贫致贫动态监测安排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各苏木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各1人,乡村振兴统筹发展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因疫情防控要求,苏木乡镇街道不能超员参会)参会。

说明: IMG_4731

会议传达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加强预算单位政府采购活动内部控制制度的通知》《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做好优化政府采购领域营商环境工作的通知》《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公布全区统一集中采购目录及有关政策(2020年版)的通知》等文件内容,进一步明确了在进行采购活动时要合理设置资格条件、制定采购需求、科学设置评审因素,不得以不合理条件对供应商实行差别待遇或者歧视待遇。

会议上安排部署了旗防返贫致贫动态监测工作,并进一步解读了《准格尔旗2021年防贫保险工作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要求各有关苏木乡镇街道要落实好防贫保险工作,确保所有工作人员熟练掌握政策工作流程,以便推动防贫保险工作顺利开展,同时要加强政策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各种新媒体,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保。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