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政策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2022-04-01 15:34 来源:准格尔旗乡村振兴统筹发展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3月29日至30日,准格尔旗乡村振兴统筹发展中心、包联驻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举办了全旗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政策网上培训。各苏木乡镇街道乡村振兴工作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旗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市、旗挂职干部、第一书记和工作人员,159个嘎查村“两委”及旗乡村振兴统筹发展中心800余人参加培训。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401112957

此次培训依托准格尔旗“智慧党建”平台采用线上培训形式,旗级社主会场统筹调度,10个苏木乡镇4个街道和30余个嘎查村设立分会场,深入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就业帮扶工作”“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加强扶贫项目资产后续管理”“乘势而上、接续奋斗,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内容。

旗主会场旗乡村振兴统筹发展中心主任王丽萍参加了开班仪式,进一步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求各位参训人员认真学习培训内容,深刻理解,学以致用,提升培训质效。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一方面要精准掌握政策,深刻理解各项工作要求,通过培训学习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另一方面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在不同部门、不同岗位扎实推进各项政策落地见效,切实将理论运用到具体工作实践中。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401113023

培训分会场,各苏木乡镇街道都认真组织参加了培训,龙口镇乡村振兴干部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为今后在基层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如“人居环境”“产业振兴”“厕所革命”等指明了方向。

说明: b18acc31dfa19319ec3bb7865c6a660

   本次培训是2022年在乡村振兴系统开展的规模较大,学习内容覆盖面广而精的一次培训,真正达到了帮助旗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苏木乡镇精准掌握乡村振兴政策,为扎实开展乡村振兴工作打好了理论基础。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