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日松镇编制产业发展规划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04-28 18:09 来源:纳日松镇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产业发展规划的编制是实施乡村产业振兴的基础和关键,有助于合理调整产业结构,培育优势特色型产业,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纳日松镇着眼当前,立足长远,结合实际,大力推进产业发展规划编制的各项工作,助力乡村振兴。目前,编制工作正在前期实地调研阶段。

一是高度重视,强力推进。党政主要领导亲自抓,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产业发展规划的编制,对规划的具体细节进行了交流探讨。二是聘请专家,实地考察。聘请内蒙古蒙戈利智业集团相关专家到纳日松镇各村社区实地走访调研,并召开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规划研讨会,征求建议和意见。三是结合实际,长远规划。编制规划紧密结合纳日松镇各村社区实际,立足纳日松镇各村社区的历史文化、红色资源、自然资源和产业基础做文章,坚持一村一方案,突出每一个村社区的特点,要变规划图为施工蓝图,把工作具体到每一个细节上,制定出科学性、有操作性的规划方案,能落地落实。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