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召开农村户改厕摸排整改“回头看”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9-23 10:31 来源:准格尔旗乡村振兴统筹发展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为有效推进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视频会议精神,持续推进准格尔旗农村户厕摸排整改“回头看”工作,提高全旗农村户厕整改工作质效,9月19日,准格尔旗乡村振兴统筹发展中心组织召开准格尔旗农村户改厕摸排整改“回头看”工作调度会。各苏木乡镇街道、旗农牧局、旗住建局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人员参会。

会议指出,经本次摸排整改“回头看”,我旗共摸排了13269个户厕,发现了1265个问题户厕,已立行立改了1076个,整改完成率85%。

会议强调,一是加快整体整改进度,务必严格按照标准一次性整改到位;二是对于特殊问题要高度重视,精准施策,因户制宜,关键时期一定要亲力亲为;三是注重整改实效,整改后的户厕一定让农户能用、好用、愿意用。

会后,各苏木乡镇街道分管领导针对目前在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互相沟通交流,并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方式。旗乡村振兴统筹发展中心主任王永祥对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并就厕所革命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说明: d31699b5b480f32b329560e5e808a7f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