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各医疗卫生机构积极开展全国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2 15:04 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7月25日至7月31日是2022年全国老年健康宣传周,为协同推进健康中国战略和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切实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准格尔旗各医疗卫生机构围绕“改善老年营养,促进老年健康”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服务活动。

各医疗卫生机构一是通过门诊大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老年健康教育科普视频;二是在醒目位置处张贴宣传海报;三是向前来就诊的老人讲解老年健康政策、老年健康科普知识和老年人膳食指南,引导老年人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

通过持续宣传,营造出了关爱老年群体、关注老年健康的强大声势和舆论氛围,扩大了全国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的影响力和覆盖面,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