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民政局局长王澜调研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8 09:09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11月16日,准格尔旗民政局局长王澜深入沙圪堵镇调研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副局长马灵芝及相关股室负责人陪同。

在沙圪堵中心敬老院及准格尔旗鸿福民族医养院,王澜一行详细询问养老机构在落实封闭管理制度、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应急救援、生活物资保障、就医及人文关怀等方面的情况,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王澜说,各养老机构要深刻认识当前严峻复杂疫情形势,从严从紧抓实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实施封闭管理,做好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加强人防、物防、技防等工作措施,健全应急处置机制,迅速科学处置突发情况,严控输入性疫情,严防聚集性感染。要加强日常管理和物资保障,用心用情做好老人照护和心理疏导,做好工作人员人文关怀和防护,及时解决困难问题,确保养老机构安全平稳运行。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