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准格尔旗新冠疫苗接种点位在这些地方
发布时间:2022-12-08 09:28 来源:准格尔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为持续加快构筑全人群免疫屏障,全力保障广大市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准格尔旗从12月9日起,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点位如下:


注意事项: 

1.请需要接种新冠疫苗的居民携带身份证、佩戴口罩,结合接种点安排,及时到指定疫苗接种点接种新冠疫苗。接种全程请做好戴口罩、一米线等个人防护,避免扎堆。
2.儿童及老年人接种新冠病毒疫苗需要监护人或委托监护人全程陪同。监护人或委托监护人需提前了解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相关知识,携带好接种人员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或户口本等)前往接种门诊,避免空腹、劳累,建议当天穿宽松的衣服方便接种。
3.准格尔旗新冠疫苗接种点位将根据情况作动态调整,请居民朋友持续关注官方消息。
准格尔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呼吁市民:做好个人防护、增强自身免疫、接种新冠疫苗,筑牢这三道健康屏障,当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准格尔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12月8日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