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税企话春风 问计谋发展——准旗税务局启动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
发布时间:2023-03-31 08:2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四月春光无限好,草长莺飞春意浓。3月31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准格尔旗税务局开展“税企话春风 问计谋发展”交流座谈会暨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目的就是宣传好解读好减税降费政策,尽心竭力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邀请地方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纳税人代表,听取其对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近年来,准格尔旗税务局在准旗旗委政府的领导支持下,聚焦抓好党务、干好税务、带好队伍,依法组织税费收入与落实减税降费同向发力,税务执法方式不断优化,税务监管体系逐步健全。在税收征管体制改革、助力乡村振兴、服务高质量发展等前沿阵地,全局税务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有力促进服务“国之大者”善作有为,全局税收事业取得新发展、新跨越。
座谈会上。准格尔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飞致辞并启动准格尔旗税务局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企业代表踊跃建言献策,就如何更好落实减税降费、优化纳税服务、和谐税企关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对税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反映了对税企良性发展的诉求和期盼。相关科室负责人现场解答了企业代表在办理涉税业务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企业提出的涉税诉求及建议。并为企业代表赠送减税降费、税收热点政策、税收知识等专业知识的税务类书籍,把税收宣传融入企业的日常阅读,帮助企业通过书籍获取更为系统、全面、实用的税务知识和税收优惠政策。
下一步,准格尔旗税务局深刻把握“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主题内涵,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广泛宣传税务部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积极探索。并以此为契机,继续开展好“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创造更优质的税收营商环境。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