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精准施策打造招商引资“加速跑”
发布时间:2023-03-29 11:35 来源: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一是精准引进项目。紧扣14条重点产业链,紧盯北京、山东、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等国内区外产业发达地区,主动对接洽谈,力争2023年签约引进项目不低于100项、协议总金额不低于4000亿元。二是加强项目调度。协助解决项目开工主要手续办理,形成招商工作“调度、协调、办理”的良好机制,让“事事马上办、人人钉钉子、个个敢担当”成为项目建设领域的常态,争取已签约的34个项目早落地。三是加大政策保障。按照一、二、三产业布局,结合全市支持产业集群发展若干政策和我旗实际,起草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同时,加快标准化厂房建设进度,保障佑赛等项目租赁入驻。截至目前,全旗县级干部累计外出招商23人次,已签约项目34项,协议总投资786.08亿元。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微信 微博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