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2020年划片招生新闻发布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01 11:52 来源:准格尔教育体育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为全面做好划片招生工作,5月29日上午,全旗2020年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和幼儿园划片招生工作新闻发布会在准格尔旗第二中学召开。旗教体局副局长安晓红、相关股室同志、新闻媒体朋友、各相关学校校园长、学籍管理员、相关单位代表、家长代表等2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旗教体局副局长康铭主持。

  会上,安晓红宣读了《准格尔旗2020年义务教育中小学幼儿园划片招生工作实施方案》。

       随后,教体局基础教育室副主任张利对2020年划片招生政策进行解读说明。教体局基础教育室主任杨树林就划片招生重点工作任务作了强调。

       提问和答疑环节中,参会人员针对2020年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幼儿园划片招生方案中所关心的问题进行现场提问,旗教体局相关股室负责人予以解答。问答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康铭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2018以来,准格尔旗不断改革完善划片招生政策,进一步方便了老百姓的就学需求。2020年我旗划片招生工作压力巨大,各学校、幼儿园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政策规定做好今年的划片招生工作。康铭表示,新闻发布会也是一次培训会,会后,各学校、幼儿园要做好划片招生政策的宣传工作,召开教职工会议和家长会对教师和家长进行培训;要进一步规范具备条件学生自愿入学申请工作;要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学籍信息管理、转学入学、阳光分班等工作。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