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旗人民政府部分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2-07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准格尔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各苏木乡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旗政府各部门,各直属单位,各大企业: 

  因工作需要,经旗人民政府党组2022年第3次会议研究,现将旗人民政府部分领导工作分工调整如下: 

  屈树清  旗委常委、副旗长 

  协助旗长负责生态环境方面工作,联系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准格尔旗分局其他工作分工不变。 

  王景隆  副旗长 

  不再负责生态环境方面工作,不再联系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准格尔旗分局。分管旗生态农业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其他工作分工不变。 

  庄雪霜  副旗长 

  分管旗国兴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旗地矿生态建设有限公司其他工作分工不变。 

  武旭东  副旗长 

  分管旗茂洁绿化集团有限公司、旗泰禹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国资热电燃气集团有限公司、旗基础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其他工作分工不变。 

  张亚男  副旗长 

  分管旗文旅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恒悦后勤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其他工作分工不变。 

  旗人民政府其他领导工作分工不变。 

    

    

  准格尔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27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