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聚祥煤业集团有限公司阳塔煤矿煤矸石资源化综合利用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信息公示
发布时间:2022-11-17 10:1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政法委员会印发《内蒙古自治区重大事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操作规程(试行)》(内稳发)〔2016〕1号要求,现将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简介 

内蒙古聚祥煤业集团有限公司阳塔煤矿煤矸石资源化综合利用项目位于纳日松镇阿贵庙村,占地面积34.5297公顷,建设内容主要为:煤矸石跳汰洗选生产线一条、矸石粉磨筛分生产线一条,生产规模为:综合利用煤矸石180万吨/年,项目总投资为:2000万元,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内蒙古聚祥煤业集团有限公司于2022年9月20日取得了内蒙古聚祥煤业集团有限公司阳塔煤矿煤矸石资源化综合利用《项目备案告知书》(2022-150622-41-03-025118),因办理建设用地报批手续,组件内需含项目社会稳定风险法分析评估材料,因此,我公司正在开展项目的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此次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范围为项目所涉及利益相关者5户26人。 

二、项目可能引发的社会稳定风险因素 

内蒙古聚祥煤业集团有限公司阳塔煤矿煤矸石资源化综合利用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调查主要以环境污染和农牧民失地两方面对可能引发社会的不稳定因素进行民意调查和风险评估。 

1、征求公众意见范围。 

本项目所涉及利益相关者为纳日松镇阿贵庙村村民5户26人,社会团体7家。 

2、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1)您对该项目工程的建设所持的态度 

2)您对该项目工程建设项目的了解程度; 

3)您认为该项目是否有利于本地区的经济发展; 

4)您认为项目的建设运营是否阻碍交通 

5)对于项目建设征地、拆迁,您持什么态度; 

6)若需拆迁您的房屋,您对房屋搬迁的意见和态度; 

7)若需征用您的土地,您认为如何处理; 

8)您认为本项目建设期间带来的主要环境影响 

9)您认为采用哪一种措施可减轻噪声、振动污染的影响; 

10)该项目是否拖欠工人工资; 

11)您对该项目的最终意见。 

三、公示期及征求群众意见建议的反馈渠道 

1)本项目公示期为15日,群众可以通过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取得联系,发表对该项目社会稳定风险方面的意见及建议,以及其他相关诉求也可将书面意见另行抄送当地旗委政法委、信访局。

 

 联系人:郝永胜 

 电话:13310326744 

 邮箱:4105024601@QQ.com 

  

  

内蒙古聚祥煤业集团有限公司阳塔煤矿 

                         2022年11月16日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