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千鼎洗煤有限责任公司120万吨/年选煤厂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信息公示
发布时间:2022-11-18 15:0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政法委员会印发《内蒙古自治区重大事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操作规程(试行)》(内稳发)2016〕 1号要求,现将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的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建设项目名称: 

鄂尔多斯市千鼎洗煤有限责任公司120万吨/年选煤厂 

二、项目概况: 

鄂尔多斯市千鼎洗煤有限责任公司行政区划隶属准格尔旗准格尔召镇乌兰哈达村,位于三鼎煤矿工业广场内,公司成立于2016年,为民营企业,注册资金500万元,是一家现代化的煤炭运输、洗选、仓储和销售公司,属三鼎煤矿唯一配套洗煤厂,原料煤来自三鼎煤矿,三鼎煤矿核定生产能力1.20Mt/a。该项目20177月动工,20188月建设完成,采用跳汰工艺,项目占地总面积1.5138公顷,土地利用现状全部为天然牧草地。项目总投资1500万元 

三、可能产生的影响社会稳定的风险: 

1、当地群众对重大工程项目预期排放废水、废气、噪音、粉尘等污染影响有无质疑; 

2、项目可能造成的交通风险; 

3、是否存在安全生产隐患,引发安全生产事故; 

4、是否会给当地群众带来不安全感,是否影响当地的社会安定和周边社会治安秩序。 

四、征询事项: 

1、您是否支持本项目的实施? 

2、您认为本项目的实施是否有利于本地区经济的发展? 

3、您对本项目的实施有何意见或建议? 

4、您认为本项目在实施过程中可能存在哪些社会稳定风险因素? 

、社会稳定风险调查主要方式 

1、发布公示、向社会和工程实施区域进行张贴公示、公告。 

2、走访群众、填写问卷调查表。深入了解项目建设区域走访群众、发放问卷调查、开通热线电话和电子信箱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 

3、召开群众座谈会,征求与本工程项目有直接利益关系的群众和有关部门的意见。 

、征求公众意见方式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若有意见或建议可直接反馈于鄂尔多斯市千鼎洗煤有限责任公司维稳相关部门邮箱714732515@qq.com 

、联系人及公示时间: 

企业联系人:王小康     电话:15849110042 

  

公示时间:20221118——2021122  

  

  

鄂尔多斯市千鼎洗煤有限责任公司 

20221118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