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园辰机动车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机动车安全技术检测站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调查信息公示
发布时间:2022-11-15 15:2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实施办法》(内党办发〔2021〕7号)、《内蒙古自治区重大事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操作规程(试行)》(内稳发)[2016]1号等文件要求,现将本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情况简述

建设地点: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镇尔圪气村商砼园区290 号。

建设规模及内容:本项目总用地面积为18213.0m2,总建筑面积6773.89m2,主要建设办公楼、检测车间、车辆办证大厅、宿舍和库房,同时建设安检检测线及硬化、停车场、绿化等配套附属设施。

本项目建设期约2年。

本项目总投资2000.00万元,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二、项目可能存在的影响社会稳定的风险概述

本项目可能产生的影响社会稳定的风险主要为以下几个方面:对周边环境的影响、各项手续是否齐备、社会稳定风险管理体系、媒体舆论导向及其影响等因素。

三、预防或者减轻社会稳定的对策措施要点

针对可能存在的风险,拟采用如下的防范化解措施:项目在运营期间严格按照环保要求进行实施,降低对周边环境的影响;项目建设单位应指定专人负责协调其它专题报告编制单位、评估单位和上级审批部门,推动相关报告的编制和审批进度,力争按计划获得全部批复文件;项目建设单位应成立项目法人管理机构,并成立专门的社会稳定风险协调部门,协调与当地政府相关部门、镇政府、村委会等的关系,对突发性事件及时做出反应和传达,提高紧急突发事件处理速度和能力;项目建设单位指定专人经常关注媒体舆论导向,防止错误信息的误导和放大作用,避免错误信息诱发不稳定事件,同时加强对本项目的实施正面的影响宣传。

四、征求公众意见方式

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若有意见或建议可直接反馈至鄂尔多斯市园辰机动车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颜林

联系电话:13704776376

电子邮箱:702181230@qq.com

                                                                                                                                                                      鄂尔多斯市园辰机动车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15日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