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电集团内蒙古蒙泰不连沟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准格尔矿区不连沟煤矿改扩建项目(1800万吨/年)环境影响评价征求意见稿公示
发布时间:2022-11-28 10:1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 

《中国华电集团内蒙古蒙泰不连沟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准格尔矿区不连沟煤矿改扩建项目(1800万吨/年)环境影响报告书 (征求意见稿)》全文见附件1或下方链接: 

链接:https://www.aliyundrive.com/s/eNGJzF6CF2P 

提取码: 5i2m 

(二)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到内蒙古蒙泰不连沟煤业有限责任公司不连沟煤矿查阅纸质报告书,地址和联系方式如下: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蒙泰不连沟煤业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吴鹏 

联系电话:0477-4850146  

邮箱: 282713052@qq.com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本次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主要包括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环境影响评价范围之外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也可提出相应的意见。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链接: http://www.js-eia.cn/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在以填写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向我公司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可通过信函、电子邮件、传真等途径提交给我公司。请在发表意见的同时提供您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及时向您反馈相关信息。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至报告书报批前公示之日止,不少于10个工作日。 

  

内蒙古蒙泰不连沟煤业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11月28日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