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自然资源局关于临时用地复垦验收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26 10:13 来源:准格尔旗自然资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依用地单位申请,我局于2024年3月15日组织相关专家对内蒙古锦泰城塔煤炭有限公司实施完成的内蒙古锦泰城塔煤炭有限公司城塔煤矿项目、煤炭物流配送中心临时用地项目进行了复垦验收,通过听取情况汇报、查看资料和现场踏勘等形式,对该土地复垦项目提出验收意见如下:

一、项目概况

复垦区位于薛家湾镇哈拉敖包村,复垦面积45.2376公顷。

建设单位:内蒙古锦泰城塔煤炭有限公司;

监理单位:内蒙古三利煤炭基建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施工单位:东胜区丁丁绿化园林养护部。

二、复垦情况

用地单位通过清理地面、梯田整理、覆种植土、土地平整和排水沟砌筑等工程对地块进行了土地复垦。

三、验收建议

1、复垦区域内在翻耕时的碎石需清理;

2、复垦后的部分土地覆土需整理平整。

三、验收结论意见

经我局组织相关专家现场踏勘及对提交的材料审查,专家组原则同意该土地复垦项目通过验收。

现对以上的验收初步意见进行公告,听取相关权利人意见,相关土地权利人对验收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公告期内向准格尔旗自然资源局提出书面意见。公告期自公告之日起30日。

联系方式:0477-3918382

准格尔旗自然资源局

2024年3月26日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