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风热线
发布时间:2022-04-13 10:40 来源:准格尔旗电视台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关注民生、服务百姓,各位听众、各位网友,大家上午好!我是主持人子琦。这里是准格尔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在周二、周三上午十一点到十一点三十分为您带来的融媒体节目《行风热线》,各位在调频广播收听我们节目的同时还可以通过新媒体收看我们的节目,我们的节目在“醉美准格尔”手机APP、快手平台上同步开启了直播,收听收看我们节目的方式是非常简单的,您可以在您的手机浏览器里搜索“醉美准格尔”进行下载,错过直播还可以进行直播回放,各位可以打开快手app 搜索“准格尔行风热线”点击关注,就可以收看我们今天的节目了。生活中遇到困扰您还可以在快手下方留言互动,主持人会为大家答疑解惑。也欢迎您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准格尔行风热线”,与主持人进行留言互动,在直播的过程中呢,你还可以拨打我们两部热线电话3973201 3973211两部电话一直为大家开通,生活中遇到大事、小事、急事、难事、烦心事,都可以拨打热线电话或者通过留言的方式和我们咨询和反映,《行风热线》会在第一时间帮助您。 

有话好好说 

一起走进今天的《有话好好说》,一同了解之前听众、网友的一些咨询和反映且反馈结果到底如何? 

在快手平台网友轩宝乐儿私信向我们咨询,她2012年在私企上班交过几个月的五险,现在已经10年没有工作了,能不能认定就业困难人群申请公益性岗位?旗就业局的工作人员为我们做出了详细解答【录音】 

如果您交的五险超过六个月年龄在40周岁可以申请大龄失业人员,具体申请认定就业困难人员条件您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准格尔旗就业服务中心,或者可以拨打就业局服务热线4705372咨询。 

在节目之外有听众拨打栏目热线向我们咨询,办理健康证需要哪些手续?是否需要提前预约?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工作人员做出了解答【录音】 

48日起,从业人员健康证办理需提前在“准格尔旗政务服务信息港”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本人于预约时间段携带本人身份证及一寸照2张(底色不要求),戴口罩到旗疾控中心(薛家湾镇水晶路疾控中心一楼)按照预约时间体检。在防控疫情期间,为了最大程度避免人群聚集,暂定每天上午体检50人(时间:8:30-11:30)。望周知。 

您可以通过以下频率收听我们的节目: 

薛家湾镇FM99.0 

大路镇FM99.5 

沙圪堵镇FM103.6 

龙口镇FM107.0 

布尔陶亥FM90.7 

纳日松镇FM99.5 

准格尔召镇FM91.2 

十二连城乡FM96.0  

  

结束语:好的!各位听众、网友,这一期的《行风热线》节目到这儿就结束了,我是子琦,欢迎您在下周的同一时间继续收听收看我们的节目。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