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风热线
发布时间:2022-04-20 10:46 来源:准格尔旗电视台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关注民生、服务百姓,各位听众、各位网友,大家上午好!我是主持人子琦。这里是准格尔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在周二、周三上午十一点到十一点三十分为您带来的融媒体节目《行风热线》,各位在调频广播收听我们节目的同时还可以通过新媒体收看我们的节目,我们的节目在“醉美准格尔”手机APP、快手平台上同步开启了直播,收听收看我们节目的方式是非常简单的,您可以在您的手机浏览器里搜索“醉美准格尔”进行下载,错过直播还可以进行直播回放,各位可以打开快手app 搜索“准格尔行风热线”点击关注,就可以收看我们今天的节目了。生活中遇到困扰您还可以在快手下方留言互动,主持人会为大家答疑解惑。也欢迎您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准格尔行风热线”,与主持人进行留言互动,在直播的过程中呢,你还可以拨打我们两部热线电话3973201 3973211两部电话一直为大家开通,生活中遇到大事、小事、急事、难事、烦心事,都可以拨打热线电话或者通过留言的方式和我们咨询和反映,《行风热线》会在第一时间帮助您。 

  

有话好好说 

一起走进今天的《有话好好说》,一同了解之前听众、网友的一些咨询和反映且反馈结果到底如何? 

在快手平台网友大乙巴狼留言向我们咨询,鄂尔多斯辖区内购房怎样申请住房公积金对冲还款?异地购房住房公积金可以对冲还款吗?市住房公积金准格尔旗管理部的工作人员为我们做出了详细解答【录音】 

鄂尔多斯辖区内是可以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按月对冲还款的,异地住房公积金对冲业务还未开通,异地购房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 

住房公积金贷款按月对冲还款申请条件:借款人及其配偶无担保、个人账户未被法院冻结的,满足以下条件之一可申请使用本人及其配偶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按月对冲还款: 

1.申请贷款时,借款人及其配偶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达到2年的还款额。 

2.正常还款满1年,借款人及其配偶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达到1年的还款额。 

办理材料:仅使用借款人本人住房公积金余额按月对冲还款,可从住房公积金手机APP、微信公众号直接办理。 

1.仅使用借款人本人住房公积金余额按月对冲还款 

.借款人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 

2.仅使用配偶住房公积金余额,或使用夫妻双方住房公积金余额按月对冲还款 

.借款人及其配偶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 

.结婚证(原件)。 

  

在快手平台网友包WB留言向我们咨询,景泰华府小区内的公厕从去年冬天到现在一直没有开放,什么时候可以开放?友谊街道办事处合泰社区书记刘春丽给出了答复【录音】 

去年冬天公厕一直在维护中,上周公厕已经开放,各位居民在使用的过程中要爱护公厕卫生,共享方便之门。 

  

在快手平台网友如鱼得水留言向我们咨询,金岸国际小区西门的公厕一直未开放,什么时候可以开放? 迎泽街道办事处湖东社区书记李红梅给出了答复【录音】 

公厕已经修建好了正在移交给环卫局,等移交过后就可以使用了,请大家耐心等待。 

  

您可以通过以下频率收听我们的节目: 

薛家湾镇FM99.0 

大路镇FM99.5 

沙圪堵镇FM103.6 

龙口镇FM107.0 

布尔陶亥FM90.7 

纳日松镇FM99.5 

准格尔召镇FM91.2 

十二连城乡FM96.0  

  

结束语:好的!各位听众、网友,这一期的《行风热线》节目到这儿就结束了,我是子琦,欢迎您在下周的同一时间继续收听收看我们的节目。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