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风热线
发布时间:2022-09-20 10:41 来源:准格尔旗电视台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关注民生、服务百姓,各位听众、各位网友,大家上午好!我是主持人亚敏。这里是准格尔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在周二、周三上午十一点到十一点三十分为您带来的融媒体节目《行风热线》,各位在调频广播收听我们节目的同时还可以通过新媒体收看我们的节目,我们的节目在“醉美准格尔”手机APP、快手平台上同步开启了直播,收听收看我们节目的方式是非常简单的,您可以在您的手机浏览器里搜索“醉美准格尔”进行下载,错过直播还可以进行直播回放,各位可以打开快手app 搜索“准格尔行风热线”点击关注,就可以收看我们今天的节目了。生活中遇到困扰您还可以在快手下方留言互动,主持人会为大家答疑解惑。也欢迎您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准格尔行风热线”,与主持人进行留言互动,在直播的过程中呢,你还可以拨打我们两部热线电话3973201 3973211两部电话一直为大家开通,生活中遇到大事、小事、急事、难事、烦心事,都可以拨打热线电话或者通过留言的方式和我们咨询和反映,《行风热线》会在第一时间帮助您。 

  

有话好好说 

一起走进今天的《有话好好说》,一同了解之前听众、网友的一些咨询和反映且反馈结果到底如何? 

在快手平台上网友准旗美好的一天向我们咨询,2022年缴纳的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说是给蒙古族补贴?什么时候发放?旗医疗保障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为我们做出了解答【录音】 

具体情况是这样的,亚敏给大家解答一下,当时旗医疗保障服务中心收到市级部门文件2022年城乡居民缴纳的医疗保险中少数民族是有先交后补的政策,后期补助是需要旗少数民族事务委员会进行发放的,记者又第一时间联系到了旗少数民族事务委员会的工作人员【录音】 

2022年上会后,差异化政策中提出的有关于个人的补贴部分全部取消,所以2022年缴纳的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中蒙古族没有补贴了。 

在微信公众平台上有网友和我们反映,监所门口路面破损严重,因为这段路来往车辆比较多,容易造成交通事故,希望联系有关部门尽快处理一下,在节目外我们栏目热线接到手机尾号9655的听众和我们反映,和泽小区到第十小学后面机动车道路面有两个井盖安反了,还有曾经多次向工作人员反映过和泽小区西南方向路灯不亮的情况,工作人员也及时进行抢修了,最近该路灯又不亮了,他不好意思在和工作人员反映,希望行风热线栏目组可以和有关部门反映一下,同时快手平台上有网友私信和我们反映,电力公司对面的非机动车道路面有一个井盖与路面落差大,井盖下陷严重经常有路人骑车经过时被“坑”,希望相关部门前来维修,保障市民的出行安全。针对以上问题我们联系到了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刘津雷【录音】 

针对监所门前路面破损问题,工作人员表示近期已经联系到设计院和施工单位到现场勘查后,就会出设计方案进行整改维修。关于和泽小区到第十小学后面的机动车道路面有两个井盖安反了的问题,经过我们反映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就到达现场把井盖翻转过来了。还有和泽小区西南方向路灯经常不亮,工作人员收到反映后每周周一都会巡查,可能夏天施工多和雨水较大导致的接触不良,该路段正在整改中;电力公司对面的非机动车道路面有一个井盖出现塌陷现象,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在我们反映过后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就处理了。在这里我们非常感谢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最近收到很多听众和网友反映的问题都能在第一时间去处理,感谢你们用心解民忧,用情暖人心! 

您可以通过以下频率收听我们的节目: 

薛家湾镇FM99.0 

大路镇FM99.5 

沙圪堵镇FM103.6 

龙口镇FM107.0 

布尔陶亥FM90.7 

纳日松镇FM99.5 

准格尔召镇FM91.2 

十二连城乡FM96.0  

结束语:好的!各位听众、网友,这一期的《行风热线》节目到这儿就结束了,我是亚敏,欢迎您在明天的同一时间继续收听收看我们的节目。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