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风热线
发布时间:2023-01-11 15:22 来源:准格尔旗电视台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关注民生、服务百姓,各位听众、各位网友,大家上午好!我是主持人子琦。这里是准格尔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在周二、周三上午十一点到十一点三十分为您带来的融媒体节目《行风热线》,各位在调频广播收听我们节目的同时还可以通过新媒体收看我们的节目,我们的节目在“醉美准格尔”手机APP、快手平台上同步开启了直播,收听收看我们节目的方式是非常简单的,您可以在您的手机浏览器里搜索“醉美准格尔”进行下载,错过直播还可以进行直播回放,各位可以打开快手app 搜索“准格尔行风热线”点击关注,就可以收看我们今天的节目了。生活中遇到困扰您还可以在快手下方留言互动,主持人会为大家答疑解惑。也欢迎您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准格尔行风热线”,与主持人进行留言互动,在直播的过程中呢,你还可以拨打我们两部热线电话3973201 3973211两部电话一直为大家开通,生活中遇到大事、小事、急事、难事、烦心事,都可以拨打热线电话或者通过留言的方式和我们咨询和反映,《行风热线》会在第一时间帮助您。 

  

  

有话好好说 

一起走进今天的《有话好好说》,一同了解之前听众、网友的一些咨询和反映且反馈结果到底如何? 

  

在节目中手机尾号7353的听众拨打栏目热线向我们反映,友谊街道苏计沟村老榆林砖厂岔路口有一个井盖破损严重,周围还有积水由于天冷结冰了,担心附近居民路过会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可以给处理一下,随后我们联系到了准格尔旗友谊街道工作人员【录音】 

该井盖属于检查井,不存在污水外漏,周围污水属于附近居民乱倒的生活垃圾用水,工作人员已经处理了,井盖也已经修复并在周围放了一个提示警告牌。我们为工作人员的高效率点赞! 

在快手平台上网友做人要厚道私信向我们建议,能不能把准旗第九小学北大门附近的减速带拆除了或者降低一下,每次家长骑电动车带着小孩路过时减速带过高容易摔倒。记者把此问题反馈给了旗交管大队的工作人员。 

第九小学北大门附近的减速带是企业自行安装的,设置减速带是为了保护学生及居民的出行安全,但由于过高也给群众的出行带来了不便,工作人员表示会和该企业建议整改一下将减速带降低或拆除一部分。同时,也提醒广大驾驶人在通过该路段时遵守交规,自觉减速慢行。 

您可以通过以下频率收听我们的节目: 

薛家湾镇FM99.0 

大路镇FM99.5 

沙圪堵镇FM103.6 

龙口镇FM107.0 

布尔陶亥FM90.7 

纳日松镇FM99.5 

准格尔召镇FM91.2 

十二连城乡FM96.0  

结束语:好的!各位听众、网友,这一期的《行风热线》节目到这儿就结束了,我是子琦,欢迎您在下周的同一时间继续收听收看我们的节目。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