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经济开发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26 16:25 来源:准格尔经济开发区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10月25日,准格尔经济开发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推进会,听取各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当前,开发区各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回应了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开发区各部门要不断交流学习教育经验,巩固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开发区各党支部要按照领导班子专办、党员干部领办等形式列出“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将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学习教育成果呈现在各项具体工作当中。要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台账,随时掌握更新清单台账运行情况,不断推动台账落地落实。要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阶段性“回头看”,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现阶段工作互融互促,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上做出新贡献。各级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不仅要为群众办实事、还要为群众办好事、更要为群众办成事,努力 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形成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机制,确保开发区党史学习教育向高标准、高质量扎实推进。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