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测促学,以学促改,友谊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测试
发布时间:2021-12-10 17:36 来源:友谊街道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党员继续学习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内涵,巩固学习成果,12月9日上午,友谊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测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测试题题目设置内容丰富,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和简答题,题面紧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大家认真作答,边做边学。

此次测试,既是对前期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考核和检验,更是对下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推进和督促。大家表示,将以此次专题测试为契机,以测促学,以学促改,及时弥补学习中的薄弱环节,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真正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落到实处。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