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街道党工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2-29 17:31 来源:友谊街道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8日上午,友谊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定理想信念、铸牢思想根基。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党群服务中心主任赵树理主持,街道副科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题主线谈感受、谈体会。有的从坚定理想信念、总结一百年和聚焦新时代三个方面展开阐述,有的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科学谋划部署三个方面谈学习感悟,有的围绕党的百年奋斗的某一条经验谈如何落实等,大家的发言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指南,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更加坚定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信心,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回答了历史之问、时代之问,为我们走好新时代“赶考路”,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坚持和运用好“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深刻领会当中蕴含的方法论、实践论,转化为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不断在新征程上续写友谊新篇章。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