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两面锦旗 一份肯定
发布时间:2021-12-31 18:29 来源:园林绿化事业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近日,准格尔旗龙口镇红树梁村支部书记郝永胜一行向准旗园林绿化事业中心及驻村第一书记周鑫赠送锦旗,对旗园林绿化事业中心一年来给予的支持和下派干部的真情付出表示感谢。准旗园林绿化事业中心主任陈强热情接待了郝永胜书记一行,并就下一步帮扶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自驻村帮扶工作开展以来,准旗园林绿化事业中心作为红树梁村的结对帮扶单位,始终把乡村振兴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在落实帮扶资金的同时,积极开展助农、助学、走访慰问等帮扶活动,创新帮扶方式,突出帮扶重点,扎实有效地推进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同时选派思想素质过硬、工作经验丰富的干部深入红树梁村进行驻村帮扶,通过积极走访,掌握村民真实情况,协调解决村民难题,帮助困难户家庭进行老化线路改造、配合红树梁村村委会为村民发放暖心煤、帮助困难户解决农产品滞销等问题,真正做到了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

两面锦旗,一份肯定,更是一份鞭策。下一步,准旗园林绿化事业中心将继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全力助推乡村振兴,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