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街道党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8期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1 15:03 来源:友谊街道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11月29日下午,友谊街道党工委书记、党群服务中心主任赵树理主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8期活动,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原文传达学习,并对学习贯彻落实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街道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干部,村社区“两委”成员,大学生村干部、村服务人员,社区工作者参加了本次读书班活动。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对党的百年奋斗特别是新时代伟大实践的深刻总结,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会议强调,全街道上下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激发士气干劲,全面落实自治区、市、旗党代表大会部署要求,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为人民服务上来,不断推动全会精神走心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全街道上下要积极组织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及群众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主线,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吃透精神实质,真正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