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忆党史 严守廉洁底线
发布时间:2021-12-01 15:06 来源:友谊街道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街道和村社区两级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切实改进工作作风,11月29日下午,友谊街道党工委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街道党工委书记赵树理进行授课,街道全体领导、干部,村社区“两委”成员,大学生村干部、村服务人员,社区工作者参加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会议以《学党史忆党史 严守廉洁底线》为题,立足工作和生活,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中勇担重任、履职尽责,并从3个方面进行了授课:一是通过学党史、忆党史,不断领悟,深刻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二是通过学党史、忆党史,以案促改,全面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三是通过学党史、忆党史,深入践行,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通过此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通过学党史、忆党史,时刻警醒自己,要讲规矩、守纪律、知底线,在本职岗位上做到忠诚、担当、尽责,为友谊街道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