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场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话剧《寻找李大钊》
发布时间:2021-12-23 11:26 来源:友谊街道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为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12月20日,草场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经典话剧《寻找李大钊》。话剧《寻找李大钊》以“戏中戏”的形式讲述了一个剧组在排练话剧《寻找李大钊》及电视剧《反贪局长》的过程中对李大钊“铁肩担道义”精神的追寻、领悟、践行和对马克思主义信仰的坚守。本剧通过今昔对比、剧场穿插等方式进行展演,讲述了李大钊身上“我愿意”的精神,这是一种宁死不屈的精神,是一种敢为人先的精神,是时代的最强音。

对李大钊的革命实践活动和辉煌人生的艺术再现是该剧中最为感人的部分,也是该剧闪耀光辉的地方。李大钊在刑场、在书房、在乡间、在工矿、在领袖们的世界、在广大人民群众当中,穷其一生追求真理,追求科学、民主、自由和正义,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贡献出自己宝贵的生命。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红色教育,激励他们牢记无数革命先辈的无私奉献和牺牲精神。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