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日松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28 17:19 来源:纳日松镇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为全面总结纳日松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精神血脉,1月26日下午,纳日松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包村(社区)领导、内设机构及事业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旗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指导了会议。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纳日松镇紧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体目标,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高效推进。二是精心组织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有声有色。三是强化宣传引导,促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建立健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教育党员干部群众,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创新探索,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二要厚植为民情怀,持续用力办实事。尊重群众意愿,在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上持续发力,建立健全“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工作机制,把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及时固化、有效转化、不断深化,推动形成管长远的长效机制。三要汲取智慧凝聚力量,持续推进各项事业开拓创新。在谋划发展、制定政策、作出部署时自觉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坚定不移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