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党员进社区 铲冰除雪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11-18 17:29 来源:友谊街道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2021年冬天的第一场雪,如约而至,白雪皑皑,美不胜收,但雪后的积雪结冰却影响大家的出行。虽然主要干道的积雪已经清理干净,但是小区里背阴处仍然积冰很厚,给辖区内老年人的出行带来了极大地安全隐患。为了方便居民出行,消除安全隐患,把学党史办实事走深走实。近日,御景社区党支部联合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燃气热力有限公司、薛家湾第二小学、友谊幼儿园、薛家湾托幼中心、准旗移动公司等6个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主题为“在职党员进社区 铲冰除雪暖人心”的志愿服务活动,共计60余人参加。

在御景社区党支部书记王瑞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志愿者分成三队分别到东方御景三区、鑫河湾小区内背阴处铲冰。受气温影响,积雪已变成厚厚的一层冰,清理起来非常困难,但党员们仍然干的热火朝天,有的用镐子凿冰,有的用铁锹铲冰,有的用扫帚清扫。在此刻,这里只有共产党员,没有领导干部之分,大家齐心协力,埋头苦干,利用两个下午把东方御景三区和鑫河湾小区内的结冰全部清理干净,辖区内的大娘大爷纷纷给大家竖起了大拇指。在职党员郝海荣同志说:“居民事无小事,身为共产党员,更应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为民办实事。”胡俊同志赞同地点点头:“学党史办实事,就是时时刻刻把群众的呼声放心上,积极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通过这次在职党员进社区铲冰除雪活动,不仅为居民的出行保驾护航,还增进了结对共建单位的联系,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落到了实处。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