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事事入心又暖心
发布时间:2021-11-30 14:57 来源:友谊街道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以前这条路晴天全是灰,雨天都是泥;夜了出门黑天打洞。今年可是村里面给我们办了可多实事,你瞭瞭我们这每户人间都给安了太阳能路灯,路面也给硬化光光儿,下雨天不用怕擦跌擦滑,黑了出来门跟前明明儿,可是好了”。张家圪旦社区新窑社的居民乐呵呵的这样说道。

2021年本不是平凡之年,大到国家小到基层,自上而下深入贯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精神,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深落实。张家圪旦社区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新窑社道路硬化、安装路灯,使新窑社路面彻底告别了坑洼,方便了居民出行,同时让每家每户门前亮起来,保障居民夜间出行安全。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口碑,说一千道一万百姓之事无小事,百姓之利无小利,群众的满意才是我们基层工作者往后更加努力的不竭动力,今后我们将继续努力,不断开拓进取,实实在在的为居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