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准格尔旗大数据中心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11-30 15:08 来源:大数据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近日,准格尔旗大数据中心深入包联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活动中,我中心全体干部首先来到了包联村——蓝天街道阿岱沟村村集体蔬菜大棚基地,实地参观了蔬菜大棚的种植情况以及由我中心出资帮扶建成的蔬菜大棚看护房和浇灌水井,听取村委有关人员对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的介绍。建设蔬菜大棚看护房及浇灌水井是旗大数据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服务事项之一,旨在完善蔬菜大棚配套设施,提高温室大棚种植收入,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

随后,全体干部对蔬菜大棚周边的环境卫生进行了集中整治,对白色垃圾、柴草树枝等进行了集中清理。清扫结束后,干部们分别走入农户家中,购买了农家鸡蛋、土鸡等农副产品,采取“以买代帮”的方式,为农户增加了收入。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