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理论 ·讲故事 ·话春节
发布时间:2022-01-19 15:41 来源:友谊街道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先进典型,向先进看齐,为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与关怀,1月19日,友谊街道离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举办“学理论·讲故事·话春节”主题党日活动,支部33名党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负责人组织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围绕《决议》的地位、《决议》的核心要义等内容开展问答式的宣讲与学习,切实让支部党员掌握党的创新理论,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征程、百年伟大成就、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与历史经验。

支部党员黄银才为大家分享了他作为准能集团“百名杰出员工”获得“艰苦奋斗老黄牛”奖的感人事迹。他在平凡的岗位上,吃苦耐劳、任劳任怨、努力奋斗,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在工作之际获得多项荣誉,在退休之后又被评为“百名杰出员工”。在他身上,充分体现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大家听后投以热烈的掌声,纷纷表示,他的事迹值得我们学习,值得教育下一代人。

最后,大家围绕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谈感受、谈期望,彼此祝愿大家都能度过一个祥和、快乐、幸福的春节。支部还为全体党员送去春联等春节慰问品。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