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兴隆街道嘉烨社区
发布时间:2022-09-08 11:15 来源:兴隆街道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9月7日,旗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兴隆街道嘉烨社区,准格尔旗兴隆街道离任退休干部职工党委委员兼第八支部书记,兴隆街道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准格尔旗延安精神研究会理事,准格尔旗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准格尔旗“星火”宣讲志愿服务队讲师李前唤为嘉烨社区全体党员干部作党史专题宣讲。

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志愿者、辖区居民代表35人参会,嘉烨社区党支部副书记王丽飞主持会议。

会上,李书记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进行详细阐述,通过丰富详实的史料、深入浅出的语言和准确透彻的分析,用生动而经典的人物故事和党史案例,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史,使大家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

社区党支部副书记王丽飞强调,全社区要以本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要要求,明确学习教育的主题主线和重点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将所学所悟落实到为社区开新局、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工作中去。我们作为基层组织,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具体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服务,切实帮助解决群众“急愁难盼”问题。

今后嘉烨社区将不断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宣讲内容,开展接地气的宣讲活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突出学用结合,凝聚干事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