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我们在路上
发布时间:2022-04-12 15:27 来源: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为深入推进“迎接党的二十大、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走深走实,广泛征求民意,4月10日,开发区司法所走进准格尔经济开发区王道酒业公司和企业领导、骨干、员工进行座谈,同时广泛征求民意,了解企业在法治方面的需求。

座谈会上,应邀代表积极发言,从加强普法宣传、构建新型司企关系等多个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并填写《征求意见调查问卷》。司法所工作人员认真聆听了代表意见,并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逐一进行解读,逐项汇总梳理,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座谈会结束后,工作人员还给企业送去了法律知识以及普法宣传材料。

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开发区司法所广泛征求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意见建议,稳步推进“迎接党的二十大、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工作落实,真诚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努力为促进经济开发区民营企业健康成长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