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准格尔旗市场监管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2 16:30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里程带队调研准格尔旗市场监管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旗市场监督管理局五楼小会议室召开。旗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及各股、办、所、中心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参会人员紧紧围绕《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标先进、追赶超越、全面建设市场监管最优营商环境行动方案(100条)》(鄂市监发〔2022〕30号)文件要求,就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向调研组进行了反馈。最后,刘里程就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详细讲解。他要求,要根据企业开办优化提升行动中各自承接的改革任务,完善工作流程,落实好具体措施;要高度重视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信息公示工作,将其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组织专业力量,确保工作扎实推进,落地落实;要加强政策宣传,组织开展业务培训,不断提高市场监管各项惠企政策的知晓率,为企业发展聚势赋能;要精准帮扶企业,实地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涉及市场监管领域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排忧解难,全面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潜力。

最后,王根厚局长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做到让老百姓和市场主体认可,通力协作、密切配合,用心用力做好服务,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全力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